close

之前看到路上的女生.總是羨慕皮膚好好又有光澤

都好奇是天生麗質還是用了什麼祕密武器

只能遠端又不敢直接詢問

而自己是服務業加上不當的保養及化妝

導致膚色不均及毛孔粗大

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小C

我只能說相見恨晚

怎麼說呢?

既不會痛又不用上妝{讓皮膚呼吸}

只需和平日一樣塗抹保養品就好

簡單的一套保養品適合每個不一樣的膚況

也因為是配方型的保養品.所以可以針對現況做調整

所以產品介紹人這時候就超級重要了

有沒有適當的幫我們調配處方?

接觸至今♥我的臉居然也可以閃亮亮啦

如果妳問我皙之密好用嗎?

我一定大聲說好用

起碼他使用起來是有感覺

每套保養品都需花3-6個月才能見效

妳現在的保養品也跟我一樣見效了嗎?

使用二星期.光澤度就跑出來囉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嘉妤♥NewStyl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