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017年尾端我接觸了新任務

不謹在我臉上做轉變.也在我的職場上想求新

從事美髮業服務業20年囉!

每天上妝是種禮貌.從標準的底妝>眉毛>眼影>腮紅>口紅>天阿!我好認真

認真的結果導致色素沉澱.膚色不均.斑點明顯

就在困擾下當然尋求管道呀!

這時飛梭雷射.淨膚雷射.脈衝光.黑磁娃娃......通通來

每月固定報到.超積極!

打雷射當然有效.但是我的媽呀!怎麼越打越痛?

術後的護理真的超級重要.防曬保濕跑不掉

但-口中說一套做起來又是一回事

這時黑斑浮上來跟我說哈囉

就在這時候好朋友介紹我使用一組號稱為微整形的保養品

新加坡唯一上市直銷公司全美世界

產品之前我早有耳聞只是臉是我的生命耶.我怎麼隨隨便便相信呢?

因為雷射出現的斑點只能讓我心存死馬當活馬醫

沒想到我使用一個月身旁的同事朋友都發現我變了

紛紛讚美我.內心轉圈圈

之前打雷射孩都沒被誇獎過.哈哈 

 

鼻翼色素超重、臉夾黑點超不能接受的啦  

arrow
arrow

    ♥嘉妤♥NewStyl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